close

上禮拜帶著老婆回娘家因為星期天要跟她的同學聚餐,星期六我們就先回屏東囉。

想想時間還早,當然跟往常一樣一路遊山玩水吃吃喝喝,開著開著索性沿著二高一路往下開來到了東港。

本來是想去大鵬灣看看久仰大名的賽車場,但是不得其門而入。只好到鎮上覓食了。

搜尋了一下附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或在地小吃,才知道東港肉粿大部分中午前就賣完了...殘念。

就在傷心之餘看到有幾個討論說到新開的pizza店。

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店名.."  Onepizza 東港柴燒窯烤 " 太好笑了,蠻有創意的喔!!

想當海賊王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,就攜著老婆前去一探究竟。

店面很小,我就沒拍了。

到的時候只有一位客人在等,確聽到接連來了兩通電話預定,看來是預定客人為多。

為了怕要等太久就請老闆介紹一下菜單內容,趕緊點餐.....

我們點了兩種口味,燻雞洋蔥、北海道煉乳草莓!!一鹹一甜嘟嘟好啊!!

 

這是草莓的~~超愛吃草莓的老婆給了我一個大心 ❤️ 的表情~~有這個就滿足了!!^^

 

再來是燻雞口味的...由於剛剛我們把盤子吃得慘不忍睹,老闆教我們先稍微放涼一點再沿著切割線左右分開,

最後才往後往上拉起來~~不會好好吃pizza的朋友要學起來喔^^"

 

吃完加點一個章魚小丸子口味的回去孝敬岳父一家人

 

老闆一邊幫我們做外帶的一邊跟我們解說,因為他的麵糰都是前一天準備發好,所以每天都有限量,想吃得最好預約一下啦!

手揉的麵糰咬起來Q勁十足,不像美式賣場賣的雖然是厚皮,但是口感完全無法比擬。..連鎖店的薄皮像餅乾一樣那種我是一點都不愛..

我想吃了這家之後...我回不去美式賣場了XD

 

 

菜單提供大家參考參考

無償食記,請自行體驗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pizza 東港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鎮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